Metin2 私人服務器演示:Shiva International Oldschool P-Server

發佈於日期鏈接 Shiva International Metin2 私人服務器演示 您是否正在尋找...

Metin2 私人服務器演示:Shiva International Oldschool P-Server

Shiva International Metin2 私人服務器演示

您在尋找懷舊的 Metin2 體驗嗎? 濕婆國際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私人服務器是老式 Metin2 服務器,最高等級為 99,為玩家提供真正的經典感覺,同時仍然提供現代功能和生活質量改進。

我們為能夠提供平衡的 PvP 和 PvM 體驗以及專為在這兩種環境中表現出色而量身定制的課程而感到自豪。 我們的經濟也非常龐大,讓玩家能夠完全沉浸在這個世界中並參與各種玩家之間的交易。

除了遊戲的傳統功能外,我們還提供全新的 PvP 系統和公會戰爭,為玩家提供更多的方式來測試自己的技能。

如果您擔心語言障礙,不用擔心! 我們的服務器是完全多語言的,支持 14 種不同的語言,使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可以輕鬆加入其中。

了解更多信息並立即開始您的旅程!

發表評論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將不會被發表。 必填字段標 *